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Day15.

补卡
并没有锻炼
最近有种…逃避现实的意味。
但是我真的非常幸运遇见了那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
不知道怎么表达,只有积极向前吧?
因为昨天睡觉的时候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其实最近一心狂补小说不问世事的逃避也好,排斥我妈做的医疗功课也好,还有不打卡也是,大概都是拒绝面对现实。
其实这样真的不好,门头看书反而有种沉溺于虚拟的感觉,感觉已经一年都没有这样过了,有些过分。
而且最近因为畏惧思考连睡觉都害怕,怕睡前总是会想到一些有的没的以至于最近很明显有心律不齐心慌气短。
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我真的就是在一次次倒下之后再爬起来在倒下再爬起来吧。一直都在重复…
我会努力变得更加直面现实一点的,我会加油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