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Day19.

早起——√
早睡——❌(写完马上睡!!)
锻炼——颈椎操+两个平板支撑+五点支撑若干(轻微过度)
照灯——❌
泡脚——√

今天挨千刀的坐了很久很久,但是辅导员真的是天使!!!!人特别好还让我请假,让我注意身体。
总之能遇见一个这么好的老师也是非常ok的了。
然后下午去了动漫社…hunmm冰冻鳗鱼社???我觉得有些,不尽人意。比较意外的是居然有个日本姑娘想加入动漫社。whatever,我可能长期不会参与社团活动了。
晚上勾了一张线,冷板凳时期我就慢慢练习吧,一张一张来。
现在宿舍还没有熄灯,每天宿舍一股烟味儿,学姐每天打游戏讲电话到将近一点…我昨天完全没有睡好。其实还挺讨厌的。
睡了睡了!!晚安,做好自己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