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Day25.

赶快发一条打卡证明一下没有漏卡。
没有修仙,昨天七点半就迷迷糊糊睡了。

好像在睡着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不过暂时还不完全知道。
没有做康复…没写作业…
是这样的,我最近今天身心极度不适,实在是学校的住宿条件太差了,同宿舍的学姐属于逼走两届学妹然后寝内抽烟半夜玩游戏打电话晚会作息极度不规律还劝学妹不学习的那种人…加之学校刚开学事多又乱心情烦躁身体疲惫,心理防线再次击垮,并于19号去了趟康复私人理疗所交到了三院康复科某医生。
被说到情况严重到不像个20岁的年轻人应有的样子和太年轻往好的方面坏的方面发展还说不定导致心情非常的混乱,怎么说有些压力吧。
嗯,要坚强!!不论怎样这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花十年二十年我也会努力康复的。
只是看到别的同学都可以正常学习,自己却要逃课休整感到有些难过。怎么说都…哎,有时候看到新关注我的朋友们内心真的觉得非常的不是滋味,感觉自己你已经不是那个SA博主了,不能再用学习的方法激励别人了。
但是我会努力的,我想我应该想好我想做的事,然后为明确的目标去努力。现在还有些太模糊太不清晰了。我该好好想想。
继续去睡了!!晚安!!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