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最近還挺難過的。
感覺自己開學就沒有任何好事發生。
書法寫的很屎,也不喜歡老師的強制性理論;梅蘭竹菊老師壓根沒教,身體不好也沒有畫出來什麼東西。
最近就連素描也非常慘了,這個老師我覺得她真的,也是消滅異己形的人了。為什麼明明非常個人的東西卻非得要求每個人都一樣。我說我起稿自己看的懂,她居然說她看不懂所以不ok。不是我自己的畫嗎??我只要最後呈現的結果能夠ok就好了?我畫了那麼多畫也沒有老師在起稿上面這樣說過我,而且大多數人是可以看出問題的啊???
我真的很絕望了,就那種,把你的畫改到親媽不認的樣子真的會讓人產生自我懷疑“我是怎麼學畫的?我畫的真的這麼不准嗎?我到底適不適合畫畫”這種疑問真的已經想了一上午了。
太難過了。
びび說改的沒有問題,但是⑨說她畫的的確不准,我還是更偏向大⑨老師吧,畢竟真的…哎,太難過了一副畫了一上午的畫被改成一個只畫了十分鐘的樣子還特別的概念。
感覺一年級成績會繼續非常的低。
我安慰自己畫自己想畫的,可是真人我也想畫好啊,課程也想踏踏實實的畫下去啊。所以還是說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分數,畫成自己覺得ok的樣子這才是我應該做的吧?老師不老師的,我以後又不想留在這個學校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把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學好了,相信自己相信的老師就足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