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我最幾頁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真的一點也不好。明明身體不好就不要你勉強自己應酬卻總是貪玩,玩累了覺得身體要報廢之後又心安理得的躺在床上玩手機。每天都指望著寒假能夠做康復,怪罪自己每天定了目標沒有完成所以才變得言而無信更加怠惰…今天沒有必要浪那麼久但是做了導致現在腳還是隱隱發疼的…我為什麼要隨波逐流???我為什麼不能獨善其身???發現自己曾經覺得很厲害的也是俗人,卻忘了自己連一本書都沒有讀過。說好了這個學期要康復要經營微博到頭來發現了自己繪畫上的一堆不足卻不願意面對???文化總是敷衍了事說好的筆記還沒有補,減肥早睡也是破罐子破摔每次堅持了一周就全部推翻…怪罪自己沒有想好畫畫的意義就來考CAFA,又覺得身邊的同學都是奇葩其實只有自己才是最不對的那個人…
真的,對這樣一點都不自律的自己絕望了。
明天一覺醒來又會變成怎樣?你又要10點才從寢室出發?因為腰不行?你昨天腰不是挺行的嗎??
這樣的自己太搞笑了…什麼人間垃圾,還有臉說別人?
我想做的是什麼請麻煩你自己考慮清楚,SA圈我肯定要繼續待下去。明天之後要是腰好到能做康復了就一定要每天都做,如果你不想接受那種做了就一輩子脫離不來的手術的話這是你最後的希望了!!不想更加絕望就請自覺起來!!!你的20代就只有一次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明白嗎?早起早睡好好吃飯好好減肥,克制住誘惑,不要再用看什麼吃播安慰自己,都是浪費時間!!減肥之後腰的負擔也會減輕啊明白嗎??還有,你想要考CAFA是因為你最初想當偉大的藝術家,但是你發現這是附中給你灌輸的思想,你最初喜歡的是AC產業,之後你喜歡的是基佬漫畫,你現在喜歡黑白漫畫,你有才能,你要多練,有時間浪費不如多畫速寫!!你以後考研要學英語,你從事的工作要有知識積累和卓越的眼光,你要多讀書,不要做無用的閒談,你在快要離開學校之前沒有應酬,只有你的學業,只有你自己,這是人生給你最後的機會了,你想要變有錢,想要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你還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敢保證只要你能把自己的技術練到最好然後把自己的積累和能力用進去就一定可以有錢!!!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腰,我只給了你一年的時間,從2018年9月底開始,還剩9個月而你卻都做了些什麼??行我就大發慈悲的給你延長到2019年11月,你看看你那會兒還能不能撐到不僅不用手術而且症狀還緩解了的地步?!你就瞧瞧你這欠揍的樣兒?!!!真的絕了…
給我好好活著,不要浪費生命,不要考慮太多。m-ichigo12還有不到10年,能改變的也只有現在了。不要後悔一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