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日记

腰椎重症康复中心
多行动,多思考

做一個新年置頂

    ⚠️日記賬號,熟人勿關
已經把熟人都移出粉絲了非常抱歉,就是感覺被你們看到會害羞,我想找你們聊的時候會說的,請原諒我!!
19.06.16
Brave and Confident

今天开始正确定位自己,不要在意完美,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回避挑战,不要拘泥内疚。

附加: 1.我用的app是智慧日程表(繁体版)/智能日程表,只发现在应用汇里能下载到。偶尔用用打卡app达目标和Timing。今后此类问题不再回复。2.接受美术艺考类咨询,随时私信提问有空我会回答的。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活著,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該畫完的畫還完他,不該做的事堅決不做。不要因為奇怪的小情緒耽誤所有的事,做一個理智的努力的人。

       我既不優秀也不出彩,但是我身邊有很多優秀出彩的人,有很多個和他們站在一起無論是作為隊友還是一決高下的機會…我覺得這是2019給我的第一個警示。

     要求不高,我希望2019年我可以腰椎間盤突出症康復,然後鍛煉游泳體能恢復,最後定一個小目標繪畫垢lof和微博掙得10000粉,看完5本書,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生活,做一個有毅力的自律的優秀的強者。

评论(2)

热度(4)